close

DSC06902.JPGDSC06903.JPGDSC06904.JPG 

我的元寶包完成了, 要謝謝幸福星的分享. 只是我沒用皮的提帶. 一來沒時間去買, 二來依我的個性沒把握可以做的完美,我不會買. 好了, 最重要的是~我粉小氣啦. 因為一付皮的提帶都要好幾百塊, 而這個袋子做好後, 不知又要被誰看到拿走. 所以, 小氣點較不心疼. 更何況, 現在公司又在review. 會不會要走路呢? 所以還是小氣點好了. 存點錢以後可以用啦.

這咖看起來並不難, 但在做時才發現~車拉鍊的蓋子時好難哦. 再加上自己的失誤,導致蓋子的地方有點大, 於再修一下. 努力把它車上, 只是在包邊時又有點小難, 恩~下次要做時可要注意哦. 再來咖縮小版嗎? 粉想耶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wang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