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6977.JPG

原本看到中間有夾層的包包, 心裡一直就想要作一個. 但~初學的我不是粉會耶. 於是看到hana的分享po出來以後馬上二話不說立即和她報名要了圖檔來做.

就像上篇所說的, 這個包包其實在月初時已經完成了, 但~要和家人出國, 一直掛在網上尋找去東京的各項資訊, 以至在出國前來不及po出來.

這咖~我使用了台灣製的玫瑰花麻棉布~在永樂巿場買的. 剛買時真不知要用它來作什麼~只覺得這花色我好喜歡.不先買下來我會後悔. 直到我拿到圖時,  ㄟ~就是它囉, 我要用它來做這咖喜鵲報喜包.

提把則是用素織帶車上另一款粉紅色織帶而成. 這樣搭配起來就嘟嘟好, 不錯吧~好看耶

DSC06976.JPG

花色清淡, 非常適合夏天使用, 但怕容易髒. 但~每個人看到都說好看~是我最喜歡的花色之一哦.

這兩天再把東京遊整理好再和大家分享囉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wang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