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7880.JPG

又一頂帽子, 這個冬天到現在, 我已經打了5頂帽子了, 只是為什麼只發表2頂呢? 第一頂我打了2頂, 一頂是同學幫她的大女兒訂製的. 我自己也喜歡, 於又打了一頂給自己, 目前放在教室, 等星期六去了再拍照給大家看.

而這頂我打了3頂. 第1頂照織圖打~太小, 給教室裡麗英姐姐的孫女戴~嘟嘟好. 第2頂~我覺得有點大~但淑芬老師超喜的, 於是那頂就是她的, 而這頂~我覺得我較喜歡, 於是訊問了同學, 她說ok, 今早寄去給她了. 希望她的小女兒會喜歡哦.

DSC0788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wang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