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午, 表嫂回來過母親節. 順手拿了她買的布要我幫她做個書袋

DSC06946.JPG

想了想, 其實托特包是最實用的一款. 於是邊和她聊天, 邊裁布, 邊車, 於是完成了這款書袋

據她說, 這布料是在士林中正路那邊的巿場買的, 一塊才50元. 而內裡我看了下大約有4碼左右約200元滿實用的.

表布因為近似帆布的料子, 滿厚的~我想我就沒用內襯再加強. 而內裡~我用了以芳賣的厚紙襯. 恩~可能是我有點急, 因為大家也知道做包包要慢慢來, 每個功夫要仔仔細細做, 不然就會凸槌. 而今天因為表嫂在, 她一直在說, 她以為做包包粉簡單, 只要車車就好了. 讓我有點慌, 燙襯時趕快燙燙, 於是內裡就有些不平整了.

改天再來把另一咖用以芳賣的厚紙襯再po出來, 效果就不一樣了哦.

內袋幫她做了兩邊, 讓她去圖書館時可以放手機及零錢及雜物哦.

DSC06947.JPG 

當表哥跟表嫂回家時 看到表哥揹著它~哇~好好看哦, 沒想到男生揹也不錯哦 嘻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wang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